五分钟!山海天阳光海岸安保队员迅速找到出走女孩

2019-07-31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王凯

五分钟!山海天阳光海岸安保队员迅速找到出走女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31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王凯)近日,一名年轻女子因和男友闹矛盾离家出走,其男友报警求助,称女友有自杀倾向,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安保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出动,仅用五分钟就找到了该名女子。

  26日下午2时40分许,锦海旅游安保部接到山海天边防派出所通知,称有人报警说一名22岁的女孩可能要在阳光海岸景区自杀。安保部立即将报警人提供的女孩照片转发至工作群,发动全体安保队员分头寻找。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安保队员李广就在王家皂区域防浪堤石阶上发现了该名女孩。好在女孩的情绪还比较稳定,安保队员们随即将其带回海上救助中心进行询问。

  据了解,女孩和男友闹了矛盾,一气之下没带手机就跑了出来,所谓的自杀只是其男友的误解。安保队员们随即对其进行劝慰,电话通知了女孩男友,并与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进行对接。不久女孩的男友赶到了现场,他见到女孩后却是怒气冲冲,在边防派出所民警和安保队员们调解下,两人终于握手言和,一起离开了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