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2-26 16:1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傅倩

正阳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同唱一首歌,共话爱国情

正阳学子们用幼小的身躯拼出了“正”“阳”两个大字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 傅倩)为激发正阳学子的爱国热情,歌颂伟大的祖国,2月25日上午,日照第四实验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唱响新征程,追梦人点亮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四讲歌》的旋律在孩子们身边泛起涟漪,好习惯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正阳学子们开始了新学期的征程。

  副校长丁磊做新学期首次国旗下讲话,对正阳师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提出了新的期望,号召正阳少年们努力拼搏,勤奋学习,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葆爱国之情。

  国旗飘扬,阳光正好,两千余名正阳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正阳”的方式,同唱一首歌,共话爱国情,祝福伟大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全体师生心潮澎湃,群情振奋。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鲜艳的红领巾,亮丽的红围巾,折射出生活的美好,见证着祖国的强盛,完美诠释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

  正阳学子们用幼小的身躯拼出了“正”“阳”两个大字,拼出了闪闪的五角星,勾勒出美好的未来,迸发出奋进的激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阳学子们集结在星星火炬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学校的“正阳文化”,放飞立志报国的青春梦想。

  一场青春快闪,一曲爱国赞歌,一份深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童蒙养正,潜心立德树人,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在各项活动课程中。新学期,正阳学子们将把这浓浓的爱国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用责任和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听“创创”唱《生僻字》 看日照“瞪羚”跃上国际舞台

    “茕茕孑立 沆瀣一气,踽踽独行 醍醐灌顶……”近日,这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唱出中国汉字,唱响华夏文明。在日照,也有一台会唱《生僻字》的机器人,它叫“创创”,在人工智能的国际舞台上,唱响了中国好声音。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与外籍船员共度元宵佳节

    “Very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太好吃了,非常感谢你们!)巴拿马籍“福通”轮外籍船员吃到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元宵后,连声称赞。元宵佳节,该站民警为在港船员备了一顿美味元宵,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超燃!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激发正阳学子的爱国热情,歌颂伟大的祖国,2月25日上午,日照第四实验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唱响新征程,追梦人点亮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山海天召开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节后复工动员培训会

    强化教育防事故,加强督导保平安,为做好春节后全区建筑工地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山海天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节后复工动员培训会议,全区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商砼企业技术负责人、起重机械检测单...[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山海天蓝海投资公司:全力推动精品项目建设

    新年伊始,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呈现出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实现“开门红”。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山海天旧城改造和旅游开发的重要载体平台,牢牢把握“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精品项目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为山海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以创新开创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山海天“创新落实年”活动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聚焦聚力精品项目建设,探索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努力为山海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