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日照众童模获奖

2019-02-25 16:3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5日讯 2月15日-17日,四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厦门举行。在全国1000余名参赛选手中,日照选手王智宇、张凌睿、司格睿分别获得学龄组、儿童组、幼儿组的全国亚军,汪政宇、崔绪恩、王智宇、张凌睿、获得平面组的各组全国季军,其他选手分获十强、十佳、金奖。

  据悉,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由学生时代、中国童模发展联盟、少儿模特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组委会汇集名模导师,行业大咖,卫视媒体,舞美专家,顶级摄影师等。与传统赛事不同,本次活动分为T台赛、平面赛和时装周三个环节及城市代言人选拔,同时组委会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制了机长服进行平面杂志拍摄和机场派对环节,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小模特们打造一个奢华的体验赛事,也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让全国观众认识和喜欢。

  此次活动日照选手输送基地,小麻豆少儿模特星学院,为日照较早的少儿模特培养、输送机构,本着“相信每一个孩子都不平凡”的宗旨,不断挖掘小童模、小童星,走向更高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