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市民将车停在商家门口,遭到“停车放气”的硬核警告!

2019-02-12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侯彦平)车停在商家门口,准备开走时发现被贴上了一张写有“停车放气”字样的“硬核警告”。市民李先生最近就遭遇了这么闹心的一幕。

  12日,日照网友李先生通过大众网微信爆料群吐槽自己的遭遇:11日晚自己开车回家,由于小区没有空余的停车位,便将爱车停在了小区的临街商铺那里。12日早晨,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贴了一张纸。李先生看了一下,当下就觉得心里“气炸了”。

  记者查看了李先生拍下来的那张纸条,上面写着:“门前禁止停车,停车放气,几万元房租不是给您停车的,望自重”,记者看到,纸条落款处写了一个“门店停车位”。

  李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到大众网微信爆料群里,引来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有网友认为,沿街车位属于公共场所产权,收益归全体业主所有,店主不该霸占停车位,不让别人停车;也有网友表示,将心比心的想,如果自家开店别人把车停在门口,心里肯定不舒服;但是也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关键问题还是停车位实在太少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没有办法才将车停在门店门口的,如果店主不想让他停,大可以留个纸条提醒一下,自己以后肯定不会停在这里了。但是店主这种警告式的留言,让自己心里太不舒服了。“感觉他就跟土匪一样。”

商家门前是否能够作为公用停车区?你有没有遇到李先生类似的遭遇?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跟我们一起讨论这个问题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