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春风送暖”冬春文化活动走进汪湖镇

2019-01-1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琨 韩文轩

不惧严寒早早的过来准备欣赏节目

歌曲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给乡亲们送上精彩纷呈的二胡表演

精彩的太极拳表演

日照市文旅局副局长赵庆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日照文旅局隆重举办了“春风送暖”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爷爷怀里被精彩的演出所吸引

诸多节目赢得了乡亲们的热烈掌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牟泳琨 实习生 韩文轩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乡情送暖。为丰富城乡节日文化活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新期待,让日照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春节和元宵节。1月10日,日照市文化旅游局在五莲县汪湖镇隆重举行了日照市“春风送暖”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日照市文旅局副局长赵庆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要以本次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启日照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篇章。本次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自2018年12月份至2019年3月份,历时4个月,共计140余项文化和旅游活动。其中,有接地气、有生气的乡村文化大集活动,有走进东夷小镇、走进万平口等各大景区的文艺民俗表演,有进包联村、进社区、进工地、进军营、进敬老院、进大集的文艺轻骑兵“六进”活动,有充满活力、展现多彩日照的2019日照文化艺术周,还有展现日照市独特民俗文化魅力的元宵节广场民俗文艺展演等多项文化活动。

  要坚持活动为民的情怀,始终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放在首位,将优质的文化带到基层,带到群众中去。为日照市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让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贡献。

  随后,启动仪式在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拉开序幕,此次冬春文化惠民活动给汪湖镇的乡亲们带来诸多节目,舞蹈、二胡、歌曲、戏剧等,赢得了乡亲们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几分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共文化服务与群众的距离,让广大市民和老百姓在家门口能看到我们传统的文化节目,达到真正“惠民”的目的,为基层百姓送上一个个新年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