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 霜降后日照气温降至8℃

2018-10-22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日照近期天气预报

  大众网日照10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一转眼又到了“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正在找秋裤”时节。穿不穿秋裤到底是妈妈说了算,还是天气说了算呢?从日照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五和周日冷空气强势来袭,最低温度降到8℃。

  霜降过后全市降温很快,早晨出门又很冷,在这样的双重背景下,进入10月底对于早出晚归的人,“忘穿秋裤”体会也将更加深刻。

  从日照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周四受西风槽影响,全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周五和周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较大。其它时段全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22日): 多云,南到西南风3~4级,13~20℃?

  周二(23日): 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14~21℃

  周三(24日): 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13~21℃?

  周四(25日): 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3~4级,16~20℃?

  周五(26日): 阴转多云,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12~16℃?

  周六(27日): 晴到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8~17℃?

  周日(28日): 晴到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4~5级,11~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