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车展特享钜惠价 现场购车1080太阳膜券免费拿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4 11:28:00

价值1080元的太阳膜券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赵洪芝13日—15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火爆上演。除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外,所有在车展期间现场定购车的市民均可免费领取价值1080元的太阳膜券。

据了解,该太阳膜券由日照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价值1080元,只要现场购车的市民均可携带收据现场领取。

日照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0月,是集汽车贴膜、美容、改装、快修保养、轮胎、自行车及户外用品销售等于一体的高端服务连锁机构。天一倡导“人·车”一体,是日照市“高端座驾护理机构” ,“社会名流高尚会所”,在护理爱车的同时让车主享受尊贵服务。天一现拥有连锁店5家(日照市区3家、青岛2家),合作店面8家,员工160余人,经营面积12000多平方米。是威固太阳膜日照、青岛总代理;北京尊毫座垫及高端前沿汽车影音产品等众多知名品牌代理商;并与日照技术学院等多家院校联合办学,致力于打造本行业的高素质专业服务人才。

天一在多年的经营历程中,以科学的管理及一流的服务雄居日照行业翘楚。未来的天一将打造为汽车后市场的Number·1。为广大车主提供超值服务,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