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婚纱摄影领军品牌助力婚博会 玛雅稀区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见习记者 彭文彬   2015-08-08 10:49:00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张希嘉 见习记者 彭文彬8月20日-23日,“安泰·未来城杯”2015年大众网第二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作为日照婚纱摄影的领军品牌,玛雅稀区婚纱摄影也将牵手婚博会,除带来创新的拍摄理念外,还带来了丰厚的优惠,让新人们真正体验生活、休闲的婚纱摄影。

据介绍,日照玛雅稀区婚纱摄影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北京路王府大街,目前已在莒县、岚山设立了分支营业机构,是一家集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影视制作、培训学校、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大型影视拍摄基地。

公司成立之后,玛雅稀区婚纱摄影凭借其先进的管理、领先的技术、时尚的品味、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受到新人们及业内同行的欢迎和尊重,成为日照市影视文化产业的知名品牌公司。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玛雅稀区拥有一批年轻、有创新意识的精英团队,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团队外出学习,吸收更多的文化信息与艺术元素,再以团队独特的眼光,把文化与艺术融入到摄影中,创立文艺实景、文艺摄影。这种风格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推崇及业界同行的追捧

近年来,婚纱摄影机构不断在日照涌现,这让婚纱摄影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在这种环境下,玛雅稀区一直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创新、学习,保持在日照的领先地位。玛雅稀区的各种好评如潮,样片更是被广泛收藏,成为新人值得托付的典范。

除了“软实力”,公司的“硬件”补充同样强大。2011年公司投资1500万元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公园目标塔,建设综合性的影视文化基地。这个外观造型独特的建筑被堪称中国的“迪拜”室内16大景区48个场景融合了世界的艺术实景采用全新的电影光效,打造真正的3D电影光场“玻璃教堂”“查尔斯书房”“永远的梅杜莎”“华克山庄”“蒙马特街角”“比华利花园”等经典场景无不透出文化艺术的元素。

去年,玛雅时尚婚礼秀在白鹭湾文化中心绽放,全新的摄影效果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摄影体验,未来的玛雅将会给所有新人以更多的期待。

玛雅稀区

展会位置:会展中心A2

  联系方式:(0633)229987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