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5日照海洋音乐节激情开幕 外地粉丝也来“助阵”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赵发宁   2015-08-07 22:31:00

Deep Throat乐队主唱在卖力演唱

Deep Throat乐队主唱在卖力演唱

大麦哲伦乐队在表演

大麦哲伦乐队在表演

第一排的女粉丝热情地甩着头

第一排的女粉丝热情地甩着头

观众们热情高涨

观众们热情高涨

一位粉丝被其他粉丝举了起来

一位粉丝被其他粉丝举了起来

大众网日照87日讯记者 崔维成 见习记者 赵发宁7日晚,期待已久的2015日照海洋音乐节在太阳广场狂热开幕。5支乐队登台献艺,点燃了日照观众们的激情。

晚上6时,记者来到太阳广场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上百位观众,之后观众相继涌入,围在现场的舞台前和广场周边。730分,随着Deep Throat乐队登台,2015日照海洋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乐手们激情地表演,台下观众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他们不时地一起举起双手晃动,坐前排的几位女士还一起狂甩着头发,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这也激发了乐收更加激昂的表演。

在演唱完5首歌曲后,Deep Throat乐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舞台。之后,大麦哲伦、指人、万晓利、九宝等歌手及乐队依次登台亮相,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音乐节,出了日照本地的市民外,还有临沂、潍坊等地的粉丝赶来参加。来自潍坊市临朐县的王先生和一位朋友一起,特意赶来看演出。“往年我就想来看音乐节了,但是一直忙着没时间,这次正好赶上单位不忙,就请了天假和朋友一起过来享受一下。”王先生笑着说。

据介绍,此次音乐节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乐队参加,活动继续三天,每天由5支乐队登台,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2011年以来,日照已经过举办四次音乐节,仅仅四年,摇滚似乎已经成为日照的城市坐标。每年夏天都会有来自中国、甚至世界各地的歌手、乐队来到日照,而且每次都有非常好的反响,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专门慕名而来,为的就是这三天三夜的狂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