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日照“淞晨”牌日照绿茶山东首批知名农产品名单

来源:   作者:   2016-11-21 18:09:00

1、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现场

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现场

 

2、日照淞晨茶叶logo

日照淞晨茶叶logo

 

3、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所产的“淞晨”牌日照绿茶入选山东省首批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所产的“淞晨”牌日照绿茶入选山东省首批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4、航拍日照淞晨茶文化园

航拍日照淞晨茶文化园

 

5、日照淞晨茶文化园

日照淞晨茶文化园

 

6、日照淞晨“1966”系列产品

日照淞晨“1966”系列产品

 

7、日照淞晨“海岸绿茶”系列产品

日照淞晨“海岸绿茶”系列产品

 

8、日照淞晨“鲁红”系列产品

日照淞晨“鲁红”系列产品

大众网日照1121日讯记者 万嵩1120日,以“齐鲁灵秀地、品牌农产品”为主题的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公布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所产的“淞晨”牌日照绿茶入选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名单。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农业厅、山东广播电视台、海洋与渔业厅、林业厅、畜牧兽医局联合主办。副省长赵润田、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出席会议并为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揭幕。

前期,根据《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的通知》,经品牌主体自愿申报、县(市、区)、市农业部门层层择优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山东省农业厅于2016111-2日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首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

会上公布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所产的“淞晨”牌日照绿茶入选首批百大山东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名单。会议期间,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涛与多家山东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签署供销合作协议。

作为日照市优秀的茶叶企业,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集茶叶科研、培育、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和乡村旅游于一体,是全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农业部茶叶标准化示范园、山东省农业产业化十佳企业,是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第三届日照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单位。

公司成立于20063月,坐落于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南北山东麓,企业年生产销售日照绿茶、红茶100吨。公司自创建以来,在茶园种植管理和采摘制作等方面,大力推广应用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自有生态茶园1050亩,实施有机茶园管理,有机认证面积达到310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