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七彩水乡的“大恐龙”吸引眼球让人流连忘返

2019-02-1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游客到逼真的大恐龙旁边合影留念

家长带着孩子到玻璃栈道上合影

游客玩着既紧张又刺激的水上吊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记者 张博文)在五莲县叩官镇的大槐树村,有一个七彩水乡,这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15日下午,记者来到大槐树村七彩水乡,一眼就被远处的恐龙模型所吸引,这些恐龙不仅可以摆动肢体,还能发出逼真的吼叫声。其中一只恐龙个头惊人,刚开始游客们有些害怕,后来他们都选择到这只大恐龙旁边拍照留念。

  在七彩水乡的玻璃栈道上,几名游客小心谨慎的踏上去,弯着腰窥探了半天,又跺了跺脚,然后才战战兢兢的往前行走。一名游客对记者说,自己自小就怕高,站在玻璃隧道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脚下全是水,很害怕,所以就只能仰着头往前走。

  在另一侧的水上吊桥,有个游客拽着铁链,脚踩移动木板,一步一步往前走。走到尽头,这名游客说:“我非常喜欢玩水上吊桥,虽然有些害怕,但是非常刺激”。

  记者了解到,七彩水乡对日照游客,只要5元门票,而对于65岁以上老人和1.2米以下儿童,是免门票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