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 岚山消防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单雪   2017-03-31 15:30:00

参观革命先烈纪念馆

祭奠现场

消防官兵们向革命先烈敬上花圈

脱帽敬礼致哀

大众网日照331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单雪331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树立广大官兵献身消防、服务人民的宗旨,岚山区大队组织官兵到岚山区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全体官兵着装整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祭奠仪式开始,全体官兵列队站好,默默的向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上花圈,并致以最崇高的革命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脱帽敬礼致哀3分钟。随后聆听了一位90多岁的老革命军人讲述抗日历史,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

最后,官兵们到革命先烈纪念馆进行参观,一幅幅生动图景无不在诉说和再现着革命先烈为人民抛头胪洒热血、勇往直前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使官兵们学习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而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

此次活动令官兵们深受熏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公安消防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立场信念,立足本职,切实完成好灭火救援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