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曹磊   2017-03-31 16:49:00

脱帽默哀

无名烈士之墓

大众网日照331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曹磊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331日上午,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来到岚山区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烈士的活动。

祭奠过程中,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官兵全体脱帽,深深的向革命烈士进行默哀表达对长眠于墓碑下的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通过这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极大的增强了官兵对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的认知。 

祭奠活动后,官兵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恪守职责,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努力争做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边防卫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