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市物业企业 对标达标活动之江豪大厦

2018-11-13 10:43: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11月8日上午,日照市物业协会根据市住建委物业科开展全市物业企业“对标达标”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企业的服务意识,加强同行间的交流沟通,促使物业企业在交流中进一步完善各项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一诺物业公司经理欢迎刘科长及观摩团莅临指导
  江豪大厦作为综合类管理示范项目又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市住建局物业科刘科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各区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物业科负责人,市物业管理协会有关负责人,全市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观摩。现场一诺物业公司经理肖明代表江豪集团及一诺物业欢迎刘科长及协会观摩团莅临指导。随后大厦物业经理朱海燕汇报了江豪大厦物业管理情况以及观摩流程,并引导物业同行先后参观了大厦中控室、消防泵房、配电室、车库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取朱经理的介绍一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沟通。活动全程气氛轻松融洽。实际参观结束后,各物业公司人员纷纷对大厦项目物业管理工作表示赞许,并表示希望可以吸取大厦物业工作优秀经验,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进一步的交流。


                                                  江豪大厦物业经理正在讲解大厦物业管理情况 
  互相学习,共同提升,通过此次“对标达标”活动,促进了物业行业之间交流,共同学习提升。一诺物业将以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为契机,借城市管理综合考核之东风,强化“走在前列”站位意识,创新物业管理新思维,继续为日照市物业行业“标准建设年”开展增添新亮点!


  名品家居购物节
  江豪国际家居馆首届名品家居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内容如下:
  一、2000张省钱卡限量发
  省钱卡是参与名品家居购物节活动唯一凭证,11月3号至25号客户持省钱卡到活动各品牌门店购物,使用最高可抵现金3000元(单门店实付满3000元即可抵现使用200元)。凭省钱卡再可获得3张无需购物抽奖劵和价值168元好神拖签到礼一套。
  礼品领取时间:11月11日/17日/25日(上午10点开始)
  二、1000份进店礼来就送
  11月3日至25日凭商户所发的进店礼品卡每天进店前50名客户无须消费可获得大米一袋,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11月3日至11月25日期间,每天10点开始。
  三、1000套特供爆款抢先购
  活动期间,凭省钱卡在商场抢购活动特供产品,全场品牌家具特供1000款“时尚爆款”等您抢!
  四、1000张加油卡定就送
  活动期间联购更划算,顾客凭省钱卡在商场活动单店品牌下定满3000元以上联购,满2家起即可获得相应面值的石化加油卡。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期间顾客在单品牌交款金额满3000元以上,并联购2单以上即可领取相应  加油卡:下定2家送加油卡100元,下定3家送加油卡200元,下定4家送加油卡300元,下定5家送加油卡400元,下定7家送加油卡600元,下定9家送加油卡800,领取时间11月11日/17日/25日(上午10点开始)。
  五、1000个幸运金球任性砸
  活动期间在商场活动品牌门店购物,单店交款金额每满3000元,击穿幸运金球一个,6000元击穿幸运金球二个,以此类推,100%中奖,人人得奖。(单笔订单最高击穿5次)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金蛋砸取时间:11月11日上午10点、11月17日下午5点、11月25日上午10点。
  六、1000个Q萌公仔充电宝转发活动即可赢取
  11月3日以前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集赞有礼,转发到朋友圈,连续转发4天4次,每天每次集68个赞,即可在11月25日前凭本人微信到商场每人限领取充电宝一个。(限量1000个)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活动期间顾客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集赞有礼,转发到朋友圈,连续转发4天4次,每天每次集68个赞。可在11月25日前每天上午10点开始凭本人微信和朋友圈截屏到商场礼品领取处每人限领取充电宝一个。


  七、100台豪华家电嗨翻全城
  11月3日至25日活动期间顾客交款金额每满1000以上,即可参加活动期间每周六的家电抽奖活动,每满1000元兑换家电抽奖劵1张(三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活动期间顾客交款金额每满1000以上,即可参加活动期间三次落地的家电抽奖活动,每满1000元兑换家电抽奖劵1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中奖顾客全部现场产生。
  抽奖时间: 
  11月11日下午3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11月17日晚上7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11月25日下午3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奖品设置:冰箱3台,洗衣机6台,电视机6台,动感单车20台,电饭煲20台,热水壶45台。\


  七项福利,还等什么?抓紧抢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