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开发区消防公布部分存在消防隐患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理想   2017-03-29 11:09:00

大众网日照329日讯通讯员 赵理想2016年日照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部分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并进行了相关处理。

此次检查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为:

日照三星化工有限公司占用消防车通道,消防档案不健全,责令当场改正。

老家粗菜馆饭店厨房使用可燃装修材料依法予以查封。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纳森足浴店经营场所与员工宿舍设置在同一宿舍内,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韩润汗蒸养生馆内部装修使用易燃可燃材料,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双耀全羊海鲜馆一层大厅使用易燃可燃材料,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串约味来餐厅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