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消防走进汽车4S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1-12 16:43:00

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走进日照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记者 林玉花)为切实加强辖区汽车4S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汽车销售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4日下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培训人员受邀走进日照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50余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培训人员以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因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技能欠缺而导致的恶性火灾事故为例,以案说法,强调了火灾的危害性,警醒单位员工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重视消防安全。随后,培训人员从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扑救初起火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培训人员还结合4S店现有消防设施,现场向参训人员演示了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并手把手向其传授操作要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学到了很多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素质,希望以后消防大队能多来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单位的火灾防御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