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空中课堂”不让一个孩子掉线

2020-02-24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老师通过钉钉直播在线教课

学生认真上课

学生通过在线习题巩固知识

学校班子探讨教学工作安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24日讯 (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岭 实习生 张佳) 疫情期间,为保证网络教学正常进行,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提出“五带头”和“六个统一”工作要求,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孩子。

  据了解,由于网络教学的客观技术限制,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有17名条件不足、不能及时上网学习的学生。针对这一情况,学校要求任课教师要与学生进行教育交流,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开课第一天的第一节课,学生的上线率达到100%。

  为保证学生有效学习时间,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还组织教学班子,每天与家长直接交流。做到当天任务当天结,当天的问题不过夜。开展落实班子成员包保年级制度,随时指导解决问题,推动教学顺利进行。

  除此之外,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安排后勤人员每天对学校公共场所、教室、办公室进行消杀,开窗通风,确保学校内部不留死角,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