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心 日照市工业学校到企业回访毕业生

2019-04-01 16:34: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于晓 赵凤杰

老师们来到金马集团

在日照钢铁与就业学生交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于晓 实习生 赵凤杰)日前,日照市工业学校招生就业办的老师到日照钢铁、金马集团、日照银行、日照新玛特等企业,回访学校部分就业学生。

  在回访中,老师们通过参观企业、与企业领导及毕业生座谈等方式,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学生们在企业的工作表现及薪资待遇,老师们鼓励学生珍惜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就业平台,通过努力工作,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回报学校和社会。回访活动得到了各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也是对在企业就业学生的一种鼓励,让他们更加坚定地在人生道路上展现更精彩的自己。

  此次就业回访为学校积累了就业安置经验,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对于学校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育人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