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我们还会回来的!曲阜师大传媒学子惜别母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昕悦   2016-06-27 17:34:00

毕业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27日讯通讯员 韩昕悦)光阴似箭,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 626日上午11:30,曲师大传媒学院2012级毕业生在毕业生纪念树下树立“饮水思源,感恩曲园”的纪念碑,感恩母校四年来的教育与培养。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龙航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也能牢记学院的育人理念,勤奋做人,认真做事。同学们要积极融入社会,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来感念师恩,回报母校。”

面对即将要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母校,毕业生们难掩不舍之情。他们展示了写有“我们还会回来的”的横幅,并合影留念,相约一定要做出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培养让我受益匪浅,毕业后也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生赵明聪说。

此次感恩母校的活动创意新颖,独具特色,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