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山东外国语职院开展知识竞赛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1-14 18:08:00

 

2

 

3

大众网日照1月14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日前,以“珍爱生命,心系安全”为主题的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千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竞赛题目主要分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三种类型,内容涵盖法制、消防、交通、食品卫生、自然灾害预防、防网络电信诈骗、防传销邪教等各类安全知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商学院一队从1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一队、航空旅游学院二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二队、外语学院一队、外语学院二队获得三等奖;国际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活动发挥了“以赛促学”的作用,调动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今后,学院将经常性地开展类似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