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卓越幼儿园莒县二园今日开工 建筑面积3000平米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郭安凯   2014-07-24 17:29:00

卓越幼儿园莒县二园开工建设

大家一起来

卓越教育集团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

卓越集团董事长张伟与主设计李铭院长合影

大众网日照724日讯记者 游小飞 通讯员 郭安凯724日上午,卓越幼儿园莒县二园奠基仪式在莒县沭河华府小区举行,系卓越教育集团首次买地建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从选址,到设计,再到动工,一砖一瓦都倾注着每个卓越幼教人的心血和期望。

卓越幼儿园莒县二园坐落在莒县沭河华府小区内,今天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3000平米,预计今年12月竣工,明年六一可以交付使用,届时将开设9个班级。

日照市卓越教育集团始建于1999年,以幼教和培训为核心,主要是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和英语培训等工作。卓越教育集团坚持“安全与健康、习惯与修养、学习与进步”的教育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现今拥有七所幼儿园(一园、二园、艺术园、星海园、莒县园两所、五莲园)、两所加盟园(博雅和七彩虹幼儿园)、十一所英语培训学校。在校(园)学生5000多人,教职工400余名,是最具有影响力的规模化民办教育集团。秉承“为学生服务、对孩子和家长负责”的办学宗旨,卓越教育集团倾尽真情与爱心,为培养21世界的国际人而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