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日照

快讯:日照举行青春诗会 传诵红色的信仰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2-16 19:12:00

日照师范学院《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诗朗诵
来自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长征》朗诵

大众网日照12月16日讯(记者 林玉花)12月16日晚上7时,由日照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照市文明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委高校工委、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日照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新长征路上的青春”——“日照移动杯”第三届日照市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诗会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 来自日照市各高校的九支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激励当代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传承长征精神。

随着《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诗朗诵的精彩亮相,拉开了本次青春诗会的序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