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男单1/4决赛横扫戈芬 小德第9次挺进四强

2019-07-12 09:12: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小德第9次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锦标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用时不足2小时就以3比0横扫21号种子戈芬,豪取温网12连胜,职业生涯第9次杀进温网4强。半决赛他将迎战阿古特和佩拉之间的胜者。

  昨天,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当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迎来了21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的挑战,在此前两人曾经交手过6次,德约科维奇5胜1负占据优势。

  不过,本场比赛,戈芬基本没有给小德造成威胁,3盘比赛仅仅拿下6局,目送小德轻松晋级4强。

  这场胜利也是德约科维奇第9次进入温网男单4强,在此前8次晋级4强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拿到了4次冠军。同时这也是德约科维奇在温网拿到的第70场胜利,温网也成为德约科维奇在四大满贯首项胜场数达到70胜的赛事。

  在女双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击败对手晋级4强;而杨钊煊也在混双比赛中晋级8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