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河战舰晕船?皇马新援亮相 突然眩晕离开发布会

2019-07-12 09:1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

  刚随巴西国家队夺得美洲杯冠军的米利唐结束美洲杯行程后,终于在新东家第一次亮相。他先是和弗洛伦蒂诺主席一起举起了印有他名字的新球衣,然后身穿皇马球衣在球场内数万球迷面前进行了颠球表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利唐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皇马球迷,加盟皇马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虽然对皇马爱意满满,但米利唐不知道是因为进账还是很不适应马德里的天气和现场闷热的环境,显得很不舒服。新闻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米利唐皱着眉头似乎在忍受巨大的不适。他提起精神简单的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向现场媒体记者表示“有点头晕”。

上银河战舰晕船?皇马新援亮相 突然眩晕离开发布会

  米利唐低头用手扶着额头,拉松领口的领带,短暂的休息并且喝了几口水后,他的症状未见缓解,于是他摘下耳机直接离开了会场。这场为他准备的和媒体的见面仪式,也因此突然提前结束。

  是什么问题让米利唐“晕菜”?据现场的记者回忆,米利唐当时刚好被问到关于国家队队友内马尔,是否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和自己并肩作战时,米利唐表示自己头很晕,非常不舒服,然后解开领带起身径直离开了会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