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雅茹   2016-08-25 09:25:00

  8月24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新华社石家庄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郭雅茹)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于24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开赛,赛事为期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队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设置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T293级、女子T293级,比赛选手将分7个组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障碍赛,角逐21块金牌。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是我国青少年帆板级别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是展现青少年帆板运动水平、选拔帆板项目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这也是继1990年举办北京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后,秦皇岛市再次承办全国性海上项目专业赛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