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不甘被“雪藏” “小猪”力争曼联队中一席之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08-25 09:24:00

  8月14日,曼联队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观战。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 因被新任主帅穆里尼奥“雪藏”,曼联中场施魏因斯泰格24日表示,曼联将是他效力的最后一个欧洲俱乐部,并誓言要在队伍中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

  这位32岁的德国中场本赛季还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已被穆里尼奥“雪藏”。但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还没有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打算,“曼联将是我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个俱乐部,我尊重其他俱乐部,但是只有曼联值得我离开拜仁。我准备好了,只要球队需要我。”

  一年前,施魏因斯泰格以1690万欧元的身价从拜仁加盟曼联,上赛季出场31次,并打进一球。但在穆里尼奥接替范加尔担任曼联主帅后,施魏因斯泰格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一度传言他将被允许离开曼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