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蒙蒂略世界波难救主 亚冠鲁能客场不敌首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分享到   2016-08-25 09:24:00

   8月24日,山东鲁能队球员蒙蒂略(左)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山东鲁能队客场以1比3不敌韩国首尔FC队。 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首尔8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在首尔举行,首尔FC队开场连进两球,早早决定了比赛走势,山东鲁能虽然靠蒙蒂略的世界波扳回一球,但最终客场1:3落败。

  开场第19分钟,首尔开出战术角球,朴主永右路传中,德扬后点头球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僵局。第31分钟,山东鲁能失误,首尔抢断后快速反击,朴主永单刀抽射扩大比分为2:0。第35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沿被铲倒,蒙蒂略操刀任意球打出世界波扳回一球。尽管鲁能下半场意欲追回比分,但第69分钟鲁能防守失误,替补上场的阿德里亚诺单刀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尾声,金敬道防守放倒阿德里亚诺获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鲁能1:3输球。

  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表示,首尔赢球理所应当,上半时压制了我们的进攻,下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不得不接受1:3的比分,下一回合主场争取在比分上有所改变。

  由于德扬和阿德里亚诺都是中超旧将,且对阵中超球队时往往能反戈一击。马加特表示有所准备但是还是输球了。首尔FC队主教练黄善洪说,有好球员很重要,但是踢出团队足球更重要,以后会往这方面努力。

  两队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于9月14日在济南举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