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李沂兵   2017-04-13 17:55:00


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法制宣传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李沂兵)近日,日照市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增强市民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居、码头、企业、学校等地,围绕群众关注的法律法规知识、相关惠民政策、安全防范常识等问题,采取现场讲解、发放材料等方式,向市民进行宣传,引导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集中宣讲4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