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昭阳路派出所沙墩警务室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丽英 翟钰莹   2017-04-14 10:34:00

昭阳路派出所沙墩警务室向群众详细解读《给居民的一封信》

昭阳路派出所沙墩警务室向群众详细解读《给居民的一封信》

致居民的一封信

致居民的一封信

大众网日照413日讯(通讯员 王丽英 实习记者 翟钰莹有效掌握辖区实有人口信息和房屋信息,突出“以房管人”的管理理念,昭阳路派出所沙墩警务室根据辖区自身特点,认真拟制了《致居民的一封信》,并向群众发放。

在信中,将房屋出租人和承租人必须履行的责任、义务和不按规定申报登记进行处罚的法律依据,予以注明。在发放宣传过程中,社区民警对《致居民的一封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辖区群众的提问。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登记备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公安工作,及时到公安机关登记备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