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举行

2023-05-31 0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骏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倩 日照报道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少年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5月30日上午,日照市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举行。

  日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滕永茂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刚,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刘相鸿,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及市级学会代表,企业科协代表,高校科协代表等参加。活动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解植国主持。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2023年“日照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日照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

  滕永茂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深刻领会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的内涵,科技工作者要肩负时代重任,站在胸怀祖国、践行初心的高度上,积极投身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等工作,推动日照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市科技馆参观了《光辉的足迹——山东老科学家学术成长成就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