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荒野迷案》获得上线许可

2023-05-30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娜

  大众网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东影融媒产业园(山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悬疑推理题材电影《荒野迷案》取得上线备案号,获得上线许可。

  据了解,该片原名为《狼人杀》,现更名为《荒野迷案》。该片是山东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项目库入库项目。电影《荒野迷案》导演、共青团日照市委委员陈鹏飞介绍说:“这是第一次尝试拍推理电影,涉及的线索非常多,彼此关系错综复杂,希望观众能够在观影的时候从中体会到推理的乐趣。”

  《荒野迷案》是一部破案悬疑推理题材的电影,该电影以一次坠崖事件为开端,警方介入调查,发现7名嫌疑人全部是一家网络公司的员工,根据7名员工的供词发现这里面的关系错综复杂,无法确定凶手,而这家公司早已被网警盯上,有倒卖用户个人信息的嫌疑。随后刑警与网警联合办案,采用虚拟联想的方式,根据每个人的口供层层推理,凭借强大的逻辑能力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联合网警的网络大数据,找到了真正的凶手。

  《荒野迷案》由周传金、苏旬、牟军担任出品人,王涛监制,时奎龙担任执行导演,编剧周传金、滕修洁,摄影王旭东、牟小龙。主要演员为吕原田、王泓博、江吉妍、鲁军、吕延省、王子璇、莫钧翔、高启正、孙小旭、李慕桃梓、庄媛媛等。

  据悉,影片全程在日照取景拍摄,主要取景地为日照驻龙山风景区,另外采用实景拍摄和棚内搭景相结合的形式,为影片增添更多悬疑色彩。

  影片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