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四届百县篮球(东部赛区)总决赛在日照举行

2023-03-20 14:00: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通讯员 金康 日照报道

  3月17日上午,“安泰实业·日照中心杯”山东省第十四届百县篮球(东部赛区)总决赛开赛仪式,在日照实验高级中学艺体馆举行。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李开锋,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波等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田军主持开赛仪式。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承办,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安泰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迈动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日照市篮球运动协会执行。

  本次百县篮球(东部赛区)总决赛是山东省第十四届百千万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共有16地市和济南铁路局、胜利油田共18支代表队、126人参加。

  山东省“百千万”三大赛是我省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此前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群众多、影响面大、社会反响热烈,是极富百姓情怀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续开展。日照市将以该项赛事为契机,以群众健身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全民健身交流展示平台,举办好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赋能加力。

  比赛期间,省体育总会还对我市体育总会和体育社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观摩了山东省第十五届“千乡乒乓球”日照赛区东港初赛、2023年日照市首届“名悦·乔氏·台协杯”中式八球大奖赛暨日照市台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健康中国梦、起舞中国人”万人同跳一支舞全民健身艺术展演活动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