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县深入国企开展调研活动

2022-07-05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县委书记武光锋到五莲县财金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在城南公交首末站听取汇报后,并同集团班子召开座谈会,五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范玉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武光锋指出,五莲县财金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招商引资、破产企业盘活、投融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参与石材产业绿色转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中国花岗岩交易中心项目,打造了“世界花岗岩、五莲样样全”品牌,有力推进了产业规范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双赢”。2021年招引腾峰纺织公司,盘活华龙纺织,实现五莲县纺织产业的“涅槃重生”,成绩值得肯定。

  武光锋强调,国有企业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顶梁柱”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集团党组织要切实担起责任,通过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权力,确保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