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开展为民办实事进农村活动

2022-10-16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山昊 日照报道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民革日照市委会组织部分医疗专家和科技工作者赴东港区涛雒镇下元一村开展送健康送文化送法律送科技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10位医疗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参加。

  活动现场,前来看病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在医疗服务台前,医药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热情地开展义诊服务,为就诊群众耐心细致地把脉问诊。除常规的血压、血糖检查外,针对不同病症,专家从如何用药、如何饮食、如何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群众关切的防治知识,进行了科普分享。法律和科技工作者开展法律咨询,普及宣传民法典和有关科技政策,现场解疑释惑。书画家们则挥毫泼墨,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以文艺力量赋能乡村振兴。据统计,现场共提供义诊咨询近200人,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

  今年以来,市政协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山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