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2022-10-01 10:52:00 来源:  作者: 刘晓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李婷徐一丹 摄影尹相学 日照报道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心中总是会热血沸腾......

  悦耳的小提琴声响起,《我爱你中国》动人的旋律在日照的大街小巷荡漾。红旗飘扬,琴声悠扬,节日氛围浓浓!你,想必一定也感受到了!

  走在日照的大街小巷上,热烈的“中国红”铺满街头,闻风而动,摇曳多姿,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近日,日照城管部门陆续在泰安路、海曲路、北京路、青岛路、临沂路、烟台路、济南路七条主要道路两侧路灯灯杆上升挂起崭新的五星红旗。一抹抹飘扬的“中国红”,汇成了金秋最美的色彩!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在这个举国欢腾的日子里,与家同在,与国同庆,让我们一起祝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