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09-06 0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丽 庄媛媛 侯彦平 邹慧 付三义 日照报道

  体育的盛会,城市的荣光。经过全体筹备人员的共同努力,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于今天(9月5日)晚上,在香河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今夜的香河体育公园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处处洋溢着喜悦与活力的气息。

  当经典乐曲《欢乐颂》响起,各代表团运动员入场,全体观众用掌声和欢呼声向体育健儿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

  省运会“成绩单”公布

  山东省运动会会旗交接

  仪式部分包括活力日照、精彩省运回顾,宣布比赛成绩,宣布闭幕和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等环节。
  仪式部分完成后,精彩演出上演!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主题歌《身影》

  创意武术《天地人和》

  “简约而不简单、节俭不失精彩”,将日照经典、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齐鲁文化作为核心内容,以“沉浸式”舞美设计呈现,充满山东气派和日照特色。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是日照市首次承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下,日照全市上下坚持“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目标,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努力以一流的开闭幕式、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竞赛服务、一流的城市环境,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相聚美丽日照、共享省运魅力。全省16市的运动健儿汇聚一堂,一展山东竞技体育的强劲实力。本届省运会共设置正式项目32个,小项996个,金牌总数1430枚,报名参赛运动员达到1.7万人,创历史新高,赛会规模居全国前列。

  活力日照,精彩省运。办好省运会是对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巨大成就的一个重要展示,是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走在前、开新局”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省的重要举措。

  四年心血,铸就辉煌。省运建设者、医疗防疫人员、赛会服务保障人员、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队伍、志愿者、全体演职人员等各行各业的幕后工作者,默默奉献、忘我工作,为省运会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本届省运会比赛时间持续3个多月,激情澎湃,令人难忘,大家共同分享了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共同见证了1.7万名体育健儿的飒爽英姿,共同感受了省运盛会的华彩与激情。

  今晚,在阳光之城,再一次感受活力日照的魅力无限,再一次触摸精彩省运的激情豪迈。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歌唱祖国》的深情歌声中圆满闭幕,山东省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临沂举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四年之后的2026年,相聚红色热土、再享省运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