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夜色赶海去!还有最新的海鲜价格......

2022-08-16 09: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怡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牟怡晓 日照报道

  来日照海边只能看海吗?

  NO!你也可以选择晚上到海边,吹着海风,体验自己动手收获的喜悦。

  8月14日凌晨12点,日照万平口二号门附近的海域退潮了3个多小时,正是赶海的最佳时间。三五成群的市民结伴而来,他们当中不仅有第一次来体验的赶海“新人”,还有居住在附近常年来这里的赶海“达人”。

  海滩上此起彼伏传来小朋友兴奋的笑声,看似简单的赶海,想要有所收获,必须提前做足功课。首先要摸清潮汐规律,如果在夜间赶海,还要练就好眼力,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凌晨三点,到了涨潮的时间,赶海的市民和游客陆续回到岸上,难掩收获的喜悦。

  如果觉得白天炎热,那就趁着晚上退潮去海边赶海吧。赶海游玩时,也一定要随时观察潮水变化,注意安全。

  如果想品尝到各色海鲜,日照海鲜市场价格也在这里了

  鲁豫市场8月14日价格:

  螃蟹25~45元一斤

  虾30~35元一斤

  海蛎子7元一斤

  黄花鱼17~19元一斤

  刀鱼45~65元一斤

  鸦片鱼20元一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