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诚日照人|实诚日照欢迎您——我们在日照等你

2022-08-13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编者按:

  日照,黄海之滨,初光先照。阳光、大海赋予她宽厚、温暖又百折不挠的风骨,又滋养出这一方人实诚、淳朴的民风。实诚,是乐善好施、热情助人,是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是恪守本分、诚实守信。大众网日照特推出“实诚日照人”专题报道,聚焦各行各业、各区县的实诚人、实诚事,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让美好品德成为日照城市发展的内生动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雪雁 徐晓东 郑雯心 牟怡晓 宋佰玲 日照报道

  你眼中的日照是什么样子?是碧海蓝天的活力海滨城市,还是高楼商厦鳞次栉比、纵横交错的现代之都,亦或是激情澎湃、夜色撩人的时尚之城?在人们看来,日照的“实诚”更是“出圈”,不仅民风实诚、淳朴,各处景色也是实打实的“实诚”。

  “实诚”日照诚邀八方来客,欢迎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来到日照这座实诚、热情、美丽的城市,给心情放个假,我们在日照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