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夏Young|⑥山东日照:心中有片海

2022-07-13 08: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编者按:

  夏风徐徐,蛙蝉声声。栀子花开,荷韵袅袅……夏天的味道已在满目葱茏中蔓延开来,如同那夏日的微风染着柠檬汽水的味道,仿佛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伴随着炽热的阳光悄然出现,目光所及到处都是热烈的生命气息。

  夏日,就是要这Young浪漫!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系列报道《夏日夏Young》,用镜头记录日照的夏日美景,找寻那份夏日限定的美好记忆。

海是日照的灵魂,赋予这座海滨城市鲜活的生命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褪去鞋袜,走过金黄的沙滩,走到冰凉沁人的海水边。看海浪带着深沉的、富有磁性的“唰”的一声涌来,以及洁白如堆雪的泡沫漫上脚趾、脚背与脚踝;远处船帆点点、鸥鸟低旋,“日照蓝”的天空挂着如棉花糖般的朵朵白云,柔软而又细腻……闭上眼睛,心里头便是旷远的平静与辽阔的自由。

  大众网·日照出品

  摄影:邱翔 张炳辉 李玉涛等

  视觉设计:翟建辉

  视频制作: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