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日照成为中冠联赛赛区之一

2022-06-01 15: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5月30日,中国足协中冠联赛官方公布了2022中冠联赛大区赛赛区及日程安排。按照赛程,新赛季的中冠联赛大区赛将于6月18日在丽江拉开帷幕,先后在云南丽江、山东日照、福建漳州、广西贵港、广东肇庆、宁夏银川、辽宁大连、陕西渭南八个赛区进行比赛。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中冠联赛

  此前,在5月2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2中冠联赛大区赛参赛俱乐部名单,共有61支球队分别在西南、东南、西北、东北4大片区参赛。其中,东北片区又分为日照赛区和大连赛区,日照赛区的比赛将在6月26日至7月5日进行。这是日照首次承办中冠赛事,也是继2021年潍坊之后,又有来自山东的城市承办中冠大区赛。

2022赛季中冠联赛,日照有1支球队参赛,为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

  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于2002年创办,是中国足球联赛体系中的第四级联赛,属于业余联赛;先后使用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和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等名称,2018年改为现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