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五市联动!“青春100 闪耀胶东”系列快闪即将上线!

2022-04-26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日照报道

  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众网·海报新闻策划推出“青春100 闪耀胶东”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将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五市超强联动,共同唱响青春之歌。《五月的风》《我们都是追梦人》《强国一代有我在》《错位时空》《骄傲的少年》五歌联唱,表白“五四”,超燃超有爱!迫不及待!

  一场“青春100 闪耀胶东”的青春快闪活动即将上演!“云端”连麦,超强共鸣,五市同唱一首青春之歌。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有你、有我!

  在青岛,五月的风吹拂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如熊熊之火,火红燃烧,青年代表以青春之名热情放歌。在灿烂的笑容里,在优美的旋律中,他们唱出青年一代的激情与梦想。

  在日照,白鹭湾美术馆小镇春光明媚、樱花绚烂,4位90后一线青年教师深情演唱《骄傲的少年》。“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教师的歌声清澈明亮,学生的舞姿轻盈,让我们看到当代青年最美的模样。

  踏歌寻梦,长风破浪,青春之歌唱响百年风华。

  在烟台、在威海、在潍坊,《我们都是追梦人》《错位时空》《强国一代有我在》精彩上演,奋进之歌在城市回响。

  本次快闪活动邀约了胶东五市的优秀青年、学生代表,五市青年“云端”聚首,线上连麦,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风采,展现胶东青年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首首青春赞歌,一张张灿烂笑脸,一份深情告白……为青春喝彩,为“五四”歌唱,胶东青年正青春,奋斗底色最亮丽!

  青春有我,不负韶华!

  青春快闪,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