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日照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第一届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21-06-07 13: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婕 胡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婕 胡骏 日照报道

  与活力携手、与联盟同行、与城市共赢、日照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第一届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为促进党建联盟内各成员间的沟通交流,给联盟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竞技与展现的平台。6月4日,日照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第一届乒乓球邀请赛在港口供应链综合服务区举行,共七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由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指导,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主办,由招商银行黄海一路支行、垚式乒乓球馆协办。

  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玉堂,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新峰,石臼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之前,主办方组织活动参加人员参观了楼宇党建联盟活动阵地、城市书房红港馆等联盟活动场所,让日照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开幕式上,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新峰致辞。

  他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搭建平台,以球会友,促进党建联盟内各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打造楼宇党建品牌和文化宣传品牌。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党建联盟理事长单位,将努力当好城市发展“金牌合伙人”,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合作,不断加强楼宇党建联盟建设,以“三牛精神”努力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希望本次比赛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出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石臼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丽致辞。她提出,乒乓球比赛是绽放着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魅力的运动,相信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联盟各单位可以增进联系、汇聚力量,开启党员职工互联、互通、互动的新局面,推动中央活力区楼宇经济更好发展。

  随后,运动员代表、总裁判长宣誓。宣誓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各展所长~

  个人赛中,选手们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拼出“洪荒之力”。

  团体赛中,银色小球,上下翻飞,在蓝色的球台上,舞动出一道道迷人的弧线。男子挥拍刚劲有力,国球魅力尽现方寸之间,女子上场柔中有刚,张弛有度,令人目不暇接。

  “乒乒乓乓……”黄色的小球牵动着人心,在空中飞来飞去,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历时一天的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大球员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结束了最后的决战。

  让我们来一览本次比赛的结果吧

  团体赛

  一等奖:山东港口产城融合代表队

  二等奖:兴业集团代表队

  三等奖:鲁班科创大厦代表队

  道德风尚奖:山海大象集团代表队

  精神文明奖:中盛幸福集团代表队

  最佳组织奖: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

  个人赛

  一等奖:陈汉卓

  二等奖:徐鹏程 申丽华 苑忠杰

  三等奖:张天宇 黄晓东 郑杰 赵军 丁明利 杨金国

  党建是推动发展的最强动力,活动是增进联系的最好桥梁。日照中央活力区楼宇党建联盟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汇聚力量、促进发展”为宗旨,通过党建的力量将各个楼宇串联起来,实现抱团发展。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联盟的第一场活动,也充分彰显了楼宇党建联盟“资源共享、活动共策、阵地共用、问题共商、成果共享”的“五共”平台优势。接下来,楼宇党建联盟将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联盟各单位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推动了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与活力携手,与联盟同行,与城市共赢”,共同打造日照中央活力区特色党建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