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1-05-27 18:0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希伟

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通讯员 李世森 日照报道

  为让潮河镇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切实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通过制作展板、悬挂家庭医生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义诊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并正式启动2021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多种形式,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家医服务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力,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的知晓率。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组建了9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潮河镇居民提供更加优质、方便、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提高辖区居民就医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充分融合,做到医防融合,共同发展,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丰富签约服务内涵,加强家庭医生培训,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卫生健康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厉希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