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春天|花开遍满山 人在画中游

2021-03-17 15:19:41 来源:  作者:

  由日照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日照市“寻找最美春天”网络主题活动开展后,广大网民踊跃参与,将镜头和视角聚焦春光之美、城市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展示欣欣向荣、昂扬向上的蓬勃生机,展现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的强劲势头。

图片

  驼石沟,乍一听,仿佛驼铃声响起的梦里故乡的名字。“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人间三月,如果你有幸走进这里,就会被古老的村落里长着漫天的杏花所惊艳。

图片

  盛开时的杏花,艳态娇姿,繁花丽色,胭脂万点,占尽春色。春风拂过,花瓣随风飞扬,形成一场浪漫的杏花雨。捡一片花瓣,捧在手里,好似捧着一个完满的春天。

图片

  不逐浮云不羡鱼,杏花茅屋向阳居。一个村落就是一幅画卷,一瓦一舍都成了别样的点缀。杏花的存在于此相互辉映,使得这幅画卷丰盈、古老而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意正浓
  张艳艳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日序曲
  李妍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