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媒点赞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

2020-09-26 14:40: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记者团参观采访参观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樊报道:9月25日,来自全国各大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来到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实地探访赣州首个结合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技术产业落地的示范应用推广和展示平台。
  赣州智研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打造各特色产业数字化展示,产业关键环节升级示范。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

  记者团参观采访参观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
  其中,重点发展“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打造“智能+工业”,“智能+旅游”,“智能+医疗”,“智能+农业”等应用示范,催生赣州“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的全产业链落地,努力打造“赣州AI智能品牌”,形成金色人才云、绿色工业云、红色旅游云、白色医疗云、橙色农业云“赣州五色云”。
  漫步在赣州市五色云智能馆中,记者发现,该馆共分为序厅、L型折幕、人才会客厅、群智理论、区块链、红色图谱、红色数据、机器人、第三次反围剿、大柏地反击战、智能采摘、白色医疗、绿色工业、群智涌现、金色人才等展项空间,营造一个舒适、非商业环境的智能科技交流学习平台,实现抱团创新、跨界交流、汇才聚智,面向全国的舒适空间。

  记者团参观采访参观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
  参访中,来自凤凰网的欧阳晶表示,赣州市五色云数字产业智能馆集人才智力引进、智能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发展和人才协同培养于一体,模式新、协同效果好,将成为赣州创新创业新引擎,也将成为江西省乃至全国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