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首次”作为高考考点!日照黄海高中全力以赴迎战

2020-07-07 09: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权 邓丽伟 日照报道

  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只为这一刻的金榜题名。7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大幕正式拉开,日照1.66万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日照黄海高中“首次”作为日照高考考点之一,全力以赴为高考助力。

  早上7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日照黄海高中东门看到,考生们在家长的陪护下陆续到达考点,有的家长穿上了有着“旗开得胜”寓意的旗袍,在校门口目送学生前往考场,并信心满满的喊出“加油”!同时,民警们也早已到达现场,对考点路段过往车辆进行提前疏导,适时进行交通管制,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一支支写尽了油墨的笔,一本本涂抹满的草稿纸,一沓沓墨迹浸染的试卷,所有梦想的藤蔓都等待着在这个7月开花结果。18岁的你们,意气风发,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请调整好心态,检查好文具,带着你的梦想你的努力,全力以赴“赢”战高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