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录取率达84%,曲师大这个“学霸班级”真牛!

2020-06-29 17:09:09 来源:  作者:

  “学霸班级”考研率高达84%

  考研成绩单

  同学们的获奖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林 日照报道

  2020考研已经缓缓落下帷幕,在本届考研大军中,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卓越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班成绩突出,26名同学中8名同学成功推免硕士研究生,14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考研率高达84.6%。

  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小团体,学生一起参加“双经典”等课外学术活动,定期举办读书经验交流会,分享读书心得,经常集体参加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参观临沂红色革命基地。多项活动的举办,切实提高了学生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增强了理论意识的思辨性。社会实践方面,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共同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支教实习上前往日照一中实习,成果颇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

  优秀团体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班级荣获多项省级、国家级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2020考研中,马理班获得8名推免资格、14名成功考取硕士的优秀成绩。厚积薄发、张弛有度,同学们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学院“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优良作风。

  在未来的教学中,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继续创新和完善学院人才教育培养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论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