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技宝电子复工复产 每天20万配件保障应急物资生产

2020-02-10 2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0日讯(记者 赵洪芝 范奉雪 辛润泽 隋江)2月10日,日照大多数企业开始迎来复工复产,在防疫的同时,一场经济保卫战随着企业全面复工而展开。
  2月10日下午,在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一批装有14万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基座的货物将搭载物流驶向上海,前往上海烨映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下一道工序,并生产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红外线测温仪,这些红外线测温仪被优先运送到湖北等疫情重灾区,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基座是红外测温仪的重要零部件,也是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之一。作为防控疫情必需物资产业链上的企业,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于1月30日就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实现部分复工复产,每天20人上线作业,开足马力冲刺每日10万只产量,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
  由于需求量大,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实行逐步复工复产,截至2月10日,每天上岗人数已达121人,每天产量可达20万只。
  10日下午,记者在检查车间看到,8名检查人员正在对生产出的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基座进行质量检查,并从人员检查、电脑检查线上逐一过筛,实施边生产、边检验、边装箱的紧急生产流程,并对产品进行严格质量把关,合格后这批产品会被打包成箱并被运送到下一环节企业,进行下一步生产操作。
  企业复工复产,意味着防疫工作任务量和难度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为确保生产和防疫工作两不误,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上报情况,并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对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以及车间工作人员一律实施登记、测温、消毒、签字。
  “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是我们的一场大考,我们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技宝电子(日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全声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