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河湿地公园红叶漫天,一起来做盛秋追“枫”人吧!

2019-10-3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令涵 崔益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0日讯(记者 李令涵 见习记者 崔益萌红叶黄花满意秋,又到了一年赏红叶的时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景致当然不容错过。秋意渐浓,“追”枫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这个季节来到莒县沭河湿地公园,微风荡漾,枫叶飘飘很容易就会被这令人昡目的美丽秋色迷上,天高云淡、竹桥清流、红叶掩映,一幅幅如诗如画般的金秋美景在沭河河畔舒展开来。

莒县的秋天就像被打翻了的墨彩,不是让你来观赏,而要把你浸染,它让原本黯淡无光的灰瓦白墙沾染了五彩斑斓。每当秋季来临,莒县沭河湿地公园“风车花海”南侧的枫叶林逐渐变红,成一片红海,万丈红霞。枫树林连绵似海,一望无际,映入眼帘的都是满满的红色。阳光影下,绚烂的色彩让人忍不住想要屏住呼吸。浪漫似火的枫叶包围四周,形同众星拱月之势。而秋日沭河湿地的红叶红得似火,烂漫似霞阳光撒满叶面时玲珑剔透,简直是风情万种”。

微风吹过,红枫绽放、绚烂而寂静枫叶层层叠叠有的鲜艳似火,有的泛着金色的光芒,也有仍然保持着翠绿的颜色,甚至还有五颜六色的小野花仍然开着,为这里的秋天努力的留下一抹夏天的颜色。而当你置身于枫树林中时,不仅会有极大的视觉震撼感,拍出的照片更是张张如画。大片色彩斑斓红叶的映衬下,让人们在沭水的怀抱中,尽情享受如梦似幻的莒城红叶枫情。肆意绽放的娇艳花朵枫,红叶中漫步的行人。这不仅是秋季,更是一场红色的梦

银杏金叶,铺满街道,金风细细,桂子飘香。在这个秋意徐徐的季节,整个莒县都染上鲜艳的色彩你是否会成为这群追“枫”人中的一员呢?如果有时间的话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吧,千万别忘了收集几片中意的枫叶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