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在即!东港区召开全区省级“食安城市”复审迎查工作会议

2019-10-29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晓 李宜辉

东港区召开全区省级“食安城市”复审迎查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东港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港区副区长田洪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9日讯(记者 张晓 李宜辉) 10月29日下午,东港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省级“食安城市”复审迎查工作会议在东港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东港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田洪浩,东港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港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东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港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伟传达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就2019年度省级食品安全市评价细则进行解读,并通报了2018年度省级“食安城市”检查失分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东港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田洪浩指出,11月中旬,省食安办将开始2019年度的考评工作。2019年度“食安城市”复审考核将更加严格、迎查压力明显增大。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立即进入迎审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清单尽快梳理、建立各自的问题清单台账,明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在11月5日前完成所有的问题整改,确保复审测评不扣分、多加分,高标准完成省级“食安城市”复审工作。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调整东港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市、区)复审迎查工作的通知》以及东港区“食安城市”复审宣传工作方案。

省级“食安城市”复审迎查大考在即

东港区作为主城区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他们一直在努力!

迎接大考,东港更将全力以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